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07

= Like & Dislike =

喜歡吃 但我討厭吃過後體重增加的感覺
喜歡玩樂 但我討厭玩樂後的空虛感
喜歡唱歌 但我討厭喊之後喉嚨疼痛的感覺
喜歡洋娃娃 但我討厭它們在床邊生灰塵的感覺
喜歡雨天 但我討厭被雨水濺濕腳的感覺
喜歡帥哥 但我討厭他們的傲慢
喜歡美女 但我討厭她們太"物質化"
喜歡哀傷的歌 但我討厭聽歌流淚的感覺
喜歡浪漫的劇情 但我討厭它們的不真實
喜歡想念家人 但我討厭想念後的距離感
喜歡愛別人的自己 但我討厭自己偶爾的不確定感
.
.
.
.
.
.
.
.
喜歡自己 但我討厭多變的自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