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7, 2008

問卷

1.有天上億隻螞蟻從插頭裡面爬出來?
兔: 大聲哀叫之後, 拿起蚊油狂噴... = ="
=
2.有天,頭上長出了一根草!
兔: 把它拔掉... ... ...
=
3.坐雲霄飛車,但它壞掉了在空中倒掛著!
兔: 口吐白沫...休克ing...
=
4.睡醒之後,沒有半個人認識你
兔: 我會抓狂~!!!
=
5.被食人族吃掉或吃掉食人族?
兔: ... ...[用力思考] ... ... 被吃掉好了...
=
6.有天外星人來你家敲門要借廁所!
兔: 第一時間把門關上~!! 哈哈...
=
7.有一個超正的男/女友,但它的興趣是倒立走路!
兔: 我OK啊...只要不是平常都用倒立的就OK~
=
8.最想跟哪個明星大吵一架之後砰掉他!
兔: MJ...哈哈哈~
=
9.以後如果生小孩,要給它取什麼響噹噹的名字?
兔: 說英文名字好了...[男] = "Dylon" , [女] = "Aki"...嗯...沒什麼意義...就是愛這樣取
=
10.什麼樣的人會讓你毫不猶豫地把它給做掉!
兔: 敗類~ 哈哈哈哈....
=
11.有個路人衝過來要跟你合照,因為你長得很像它家小白〔一條死去很久的狗〕
兔: 抓狂!!!!!!! #$^%&#*
=
12.擁有回到過去或預知未來的能力〔擇一,請說明原因〕
兔: 回到過去...我想回到高一時期, 阻止即將發胖的自己再把那堆OREO塞進嘴裡...> <
=
13.你是古代第一美大妃子,但皇上卻是史上最醜皇上!
兔: 哈! 無所謂...把他推給其他後宮佳麗就好啦~ 哈哈哈...
=
14.你媽媽對你說,其實你是撿來的啦!
兔: 無言10秒...然後當沒事發生~ = =
=
15.有天揉一揉眼睛之後,眼球掉到地板了!
兔: 我會當場休克吧... ...
=
16.公車上有個孕婦站著,你好心讓位給她坐,它卻很生氣的說它沒懷孕!
兔: 也只好道歉了啊...
=
17.給我一秒鐘,我給你全世界!
兔: 哦...那就給啊...哈哈哈哈....
=
18.算命的說你走出門口三步就會變成一隻雞!
兔: 我就給它踏出去!!!!!!!!!!
=
19.被一個大台客笑你台!
兔: 補他一槍 "不夠你台..."
=
20.不能忍受別人說你…….?
兔: 醜...哈哈哈哈哈.....
=
21.在路上遇到了一個老朋友熱情的要跟你一起去喝咖啡,但你壓根兒不記得它是誰?
兔: 我會直接問 "我認識你嗎?"...之類的~
=
22.有個朋友從來不生氣,但有一天他突然抓狂了,你覺得是因為?
兔: 被打槍??!!
=
23.你的吸血鬼情人外遇了,對象是一隻蚊子!
兔: 沒關係...找另一個更帥的不就得了~
=
24.幻想自己有什麼超能力呢???
兔: 隱形吧... 這樣就可以為所欲為了~哈哈哈哈....
=
25.情人是個名牌狂,砸錢買名牌毫不手軟,卻不肯花半毛錢在你身上!
兔: 這樣的人還是不要比較好~哈哈哈...超怕小氣男
=
26.最想去學什麼特殊才藝呢?
兔: 鋼管舞好像不錯哦~ 哈哈哈...
=
27.上課中坐在你旁邊的同學,收起課本,拿出一條內褲出來,說她要變身為超人去拯救世界了!
兔: 望了她一眼之後, 裝沒事繼續上課... ...
=
28.耶穌說,如果有人打你左臉,你必須把右臉也給它打!他是?
兔: 平衡的理論??!!
=
29.如果可以,最想變成哪一位卡通人物?
兔: 美人魚
=
30.寫完以上這三十個題目,感想是?
兔: 眼睛好累... ... = =" 超白目...自己找問卷回答...這就是所謂的 "自討苦吃" 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