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2, 2008

不知不觉

=不知不觉 (电影《早熟》主题曲) =
.
.
.
不知不觉 我不知不觉
慢慢喜欢你
从一开始发现你 坚强带一点孩子气
从一开始看你外表 到现在你内在的美丽
++
忽冷忽热 你忽冷忽热
哪个是真正的你
虽然你的号码 都已经在我的手机里
害怕这问题会影响到我们 一开始的友谊
++
but I don't wanna be lonely
不求什么 只求快乐(简单的快乐)
你今晚是否也会感觉到一点点寂寞
but I don't wanna be lonely
不求什么 只求快乐
你今晚是否也会感觉到一点点寂寞
++
可我不太愿意看著时光流去
我却没有勇气说喜欢你
和你一起 I never will be…
I'll never…never be lonely
++
I don't wanna be lonely
不求什么 只求快乐(简单的快乐)
你今晚是否也会感觉到一点点寂寞
oh I don't wanna be lonely
不求什么 只求快乐
你今晚是否也会感觉到一点点寂寞
++
你今晚是否也会感觉到一点点寂寞...
++
不知不觉我不知不觉 慢慢喜欢你
从一开始发现你 坚强带一点孩子气
从一开始看你外表 到现在你内在的美丽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