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3, 2008

兔的紀念日告白

bunn & wolfie
..

"An anniversary is a time to celebrate the joys of today, the memories of
yesterday, and the hopes of tomorrow.
"

..

這一路有你的陪伴 我是幸福的
感激在互相學習忍耐的過程裡
你都能包容我的自私與任性
=
再怎麼不可愛的我 永遠都是你嘴裡說的公主
需要被呵護和寵愛的公主
=
上帝愛我 讓我在你身上找到深愛一個人所需的耐心和勇氣
至少在有生之年 我看見了所謂的摯愛
美麗得讓我窒息...
=
謝謝你...
讓你辛苦了3年又3個月~
以後的幸福日子 也要請多多指教哦~

No comments: